close

終於完成第一本相本小書!居然不是送給朋友而是乾姐公證的小書@@

雖然完成後很開心,但也是實際做過之後才會發現容易有問題的是哪裡?下次再做該注意哪裏?

這是小書封面,公證結婚的英文和具紀念意義的 “ 9999” 囉!

會覺得有模糊效果是因為我是用半透明的塑膠片而不是完全透明的,因為覺得效果也不錯,而且我的美編紙本身就很亮晶晶了!


因為相片不多,所以我沒有做很多頁,大概就六頁(兩張折頁算一頁,不包含正反面),詳細的照片都在相簿中。

這次的襯紙有花、愛心和蝴蝶,所以我的刀模和打洞器就大大地派上了用場,做出來的效果我自己很喜歡啦!雖然有的人覺得太花俏…@@



而且新買的轉印和字母貼紙剛好派上用場


尤其這張的下頁讓我最滿意^^….呵呵東西沒白買啊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